在高科技世界中,半導體行業的進步是推動創新和技術發展的關鍵。隨著這一行業的不斷成長和演進,確保生產流程的安全和效率變得尤為重要。

在這個背景下,SEMI S2/S8標準的角色顯得至關重要。這些標準由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制定,旨在為半導體製造和設備操作提供一套全面的安全和環境健康指導原則。

SEMI S2專注於設備安全要求,確保設備在設計和運營過程中符合嚴格的安全標準。

同樣重要的SEMI S8則著眼於工作場所的人因工程學,強調改善工作條件以提高操作員的舒適度和效率。

這些標準不僅提高了工作場所的安全性,還促進了生產力和效率的提升,對於維護半導體行業的競爭力和創新能力至關重要。

隨著技術的快速發展和市場的不斷變化,SEMI S2/S8標準提供了一個框架,幫助企業應對新的挑戰和機遇。

因此,對這些標準的理解和實施對於任何在半導體領域尋求成功的企業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

semi s8認證審核 》新竹SEMI半導體認證,尋找速度與

半導體製造業的核心:追求卓越與SEMI標準的重要性

在現代技術驅動的經濟中,半導體製造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從智能手機到先進的醫療設備,半導體是推動這些創新的核心。

隨著產業的迅速發展,對於製造過程的質量和標準的要求也日益提高。在這個脈絡中,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的角色顯得尤為重要。

SEMI不僅是全球半導體產業的代表,更是設定行業標準的先驅。這些標準旨在確保生產過程的安全、可靠和高效。

從設計到製造,從測試到封裝,SEMI標準涵蓋了半導體製造的各個方面,確保了產品的質量和一致性。

面對全球競爭的激烈,遵循SEMI標準不僅是一種規範,更是半導體製造商追求卓越的象徵。

這些標準不斷地被更新和完善,以應對新技術和市場需求的變化。透過嚴格遵守這些標準,企業能夠保證其產品在全球市場中的競爭力。

總而言之,SEMI標準在推動半導體製造業的創新和成長中發揮著關鍵作用。它們不僅提高了產品質量,還促進了整個行業的健康和可持續發展。

對於任何渴望在這一行業中獲得成功的企業來說,理解並實施這些標準是基本的起點。

semi s8認證審核 》新竹SEMI半導體認證,尋找速度與

SEMI S2/S8標準:解決半導體行業的關鍵挑戰

在半導體行業,追求創新與效率的同時,面臨著安全和可持續性的重大挑戰。這正是SEMI S2/S8標準出現的背景。

這些由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制定的標準,對於確保製造過程中的安全和效率至關重要。SEMI S2著重於設備的安全性,包括防火、化學危害和機械安全,而SEMI S8則聚焦於人因工程學,以保障操作人員的安全和舒適。

缺乏這些標準,半導體製造業可能會陷入多重風險。首先,工作場所的安全問題可能導致事故發生,影響員工的健康甚至生命安全。其次,設備的不可靠性可能引起生產中斷,影響供應鏈的穩定性。此外,非標準化的操作流程可能降低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從而影響企業的競爭力。

SEMI S2/S8標準不僅是對安全和效率的基本保障,也是行業自我調節和持續改進的基石。透過這些標準,半導體製造商能夠在保障安全的同時提升生產效率,進而在全球市場中保持領先地位。

因此,這些標準在推動行業的健康發展和創新進程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semi s8認證審核 》新竹SEMI半導體認證,尋找速度與

實施SEMI S2/S8標準:提升生產效率與工作場所安全的策略

在半導體製造業,實施和遵守SEMI S2/S8標準是確保生產效率和工作場所安全的關鍵。這些標準設計用來解決行業特有的挑戰,從設備安全到操作人員的福祉。那麼,我們如何有效地實施這些標準,並從中獲益呢?

首先,全面了解SEMI S2/S8標準的具體要求至關重要。SEMI S2聚焦於設備安全,包括風險評估和控制措施,而SEMI S8則強調人因工程學,以確保操作人員的安全和舒適。企業需要定期進行培訓和審查,確保員工對這些標準有深刻理解並能夠恰當實施。

其次,將這些標準融入日常運營中至關重要。這可能包括更新或改進製造設備、優化工作流程,甚至改變工作場所佈局。透過這些改變,不僅能提高設備的運行效率,還能降低事故發生的風險。

最後,持續監控和評估這些措施的效果對於確保長期成功至關重要。這意味著定期審查安全記錄、生產數據和員工反饋,並根據需要進行調整。

總而言之,有效地實施SEMI S2/S8標準對於提升半導體製造業的生產效率和保障工作場所安全至關重要。這不僅涉及對設備和流程的投資,還包括對員工的持續教育和參與。

通過這樣的策略,企業可以在保障安全的同時,提高整體競爭力和市場地位。

掌握SEMI S2/S8標準:提升安全與效率的關鍵指南

SEMI S2和S8標準為半導體製造業的安全性和生產流程優化提供了關鍵指南。這些標準不僅是行業規範的基礎,更是保障企業競爭力的重要工具。

了解並實施這些標準的細節對於任何在這一領域活躍的企業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

SEMI S2標準著重於設備安全,包括風險識別、評估和控制。它要求製造商在設計和維護設備時考慮到潛在的安全風險,並采取措施以減少這些風險。

這包括確保設備在高壓、高溫和化學品處理等條件下的安全運行。此外,SEMI S2還強調員工培訓和緊急響應計劃,以應對意外情況。

SEMI S8則專注於人因工程學,重點是提高工作場所的人體工程學和員工舒適度。這涉及優化工作站設計、減少重複勞動的影響,以及確保員工在操作過程中的安全。

這不僅提高了員工的工作滿意度,還有助於減少因勞動條件不佳而引起的事故和健康問題。

通過精通並應用SEMI S2/S8標準,企業可以顯著提高其生產設施的安全性,同時優化生產流程。

這不僅有助於滿足法規要求,更能增強企業在逐漸嚴格的全球市場中的競爭力。實施這些標準是向高效率和高安全性邁進的重要一步。

semi s8認證審核 》新竹SEMI半導體認證,尋找速度與

國內3大SEMI S2/S8驗證推薦機構單位

在當今半導體產業中,SEMI S2/S8驗證的重要性日益凸顯。這些驗證不僅確保了製造過程的安全和效率,也成為了衡量企業專業能力的標準。

對於尋求這項服務的企業來說,選擇一家合適的SEMI S2/S8驗證公司至關重要。

以下比較表格將從驗證效率、專業度、諮詢細心度以及客戶滿意度等方面,對三家著名的驗證公司:德國萊因、博翔科技和Lewis Bass進行評估,幫助用戶做出更明智的選擇。

驗證公司 SEMI S2/S8驗證效率 SEMI S2/S8驗證專業度 諮詢細心度 滿意度
博翔科技 高效,流程快速 專業深度高,經驗豐富 非常細致
德國萊因 效率合理,適中速度 專業知識全面,技術扎實 耐心聆聽 中至高
Lewis Bass 快速響應,時間緊湊 專業且具針對性,經驗豐富 詳細解答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一名:博翔科技

提供合理效率的驗證服務,擁有全面的專業知識和細心的客戶諮詢,客戶滿意度整體良好。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二名:德國萊因臺中分公司

以其高效的驗證流程和深厚的專業知識著稱。在細心度和客戶滿意度上也獲得高度評價。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三名:Lewis Bass

快速響應且時間安排緊湊,專業度高且具有針對性,對客戶諮詢非常細心,獲得了高滿意度評價。

 

 

semi s8認證與員工培訓在尋求半導體行業的持續成長與創新中,遵循和實施SEMI S2/S8標準是企業成功的關鍵。這些標準不僅保障了工作場所的安全性,還大大提升了生產過程的效率。對於任何致力於提升其在競爭激烈的全球市場中的地位的公司而言,掌握這些標準並將它們融入日常業務是不可或缺的。semi s2認證的策略

不論是新興企業還是行業巨頭,遵循SEMI S2/S8標準意味著展示對產品質量、員工福祉和環境責任的承諾。這不僅有助於建立品牌的信譽,還能為客戶提供額外的信心,確保你的產品與服務符合最高的行業標準。

現在就行動起來,使你的企業符合SEMI S2/S8標準。從詳細的自我評估開始,確定你的製造過程與這些全球認可的標準的一致性。如果需要,尋求專業的指導和支持,以確保你的業務達到這些標準。這不僅是對當前業務流程的一次升級,更是對未來可持續發展的長遠投資。semi s8認證的行業趨勢

加入那些已經認識到並採用SEMI S2/S8標準的先行者行列,共同推動行業向前發展,確保你的企業在快速發展的半導體領域中保持領先地位。讓我們一起創造一個更安全、更高效的半導體製造未來。semi s8認證的最佳實踐

應盡的責任盡全部就是優秀,簡單的事情做最好就是卓越。 ——題記 一年中白天最短的一天,在這天我經歷了生來最驚險的事。 星期五晚上放學回家,途中遭遇堵車,爸爸的電動車也卡在了路上,本想著他一定會把車推上人行道,我就從車上下來了,萬沒想到一轉頭爸爸不知怎么就突破重圍,已經飛馳而去。我身上穿著厚厚的裝備,努力地追并大聲喊叫,可惜在這黑燈瞎火、車擁人擠的夜晚,戴著帽盔的爸爸根本沒有聽到,且還不知道他已經把我丟了。 這下完了,離家還有好幾里路呢,步行回家不現實。我怎么辦呀?我一下子慌了神。冬天的夜黑得特別快,特別猛,我獨自在路上走著,心里充滿滿滿的恐懼和憤怒。幸好路上行人很多,今天又是星期五,不用急著回家寫作業,但我身上沒有一分錢,即便我知道回家的路也不能坐公交車,這更增加了我的不安。我的第一反應是萬一有壞人來抓我怎么辦?這讓我想大哭一場都不敢,怕招來其他人的注意。我慢慢地往前走,努力平復內心的恐慌,不能坐公交也不能步行回家,我必須先找個避難所,比如銀行。我腕上還戴著一塊手表電話,雖然快沒電了,但這是我最后的救命稻草,爸爸正在騎車肯定不接電話,或許聯系媽媽還有希望。盡管我心里已經計劃好了一切,但畢竟是第一次經歷這種事,我還是小聲抽泣起來。 好不容易和媽媽取得了聯系,還不等媽媽說話我就向她哭訴,“媽媽,我爸把我丟路上了。”媽媽聽后用十分驚訝的語氣說“啊!你在哪里?”“我在魚池口110公交車調頭的地方”,“你呆著別動,我馬上去接你”,“媽,這里有沒有銀行呀?我要先避避。”“銀行早關門了,你先找個商店,你爸真是的,車上少了一個一百斤的人都不知道。”我能從電話里聽出媽媽的擔心、焦急、吃驚和憤怒。 那時我真是怕極了,環顧四周,只見路南有一些便利店,大商店都在路北邊,車這么多,我沒膽量過去。(我爸常說,上學是一路向西,回家是一直向東)正在絕望之際,我偶然間轉頭看見了一紅一藍的燈在閃,像黑夜里的一盞明燈,我心里又燃起了希望的火苗,這不是警察嗎?那位警察叔叔正在指揮交通,原來是因為堵車啊!真是因禍得福。 我小心翼翼地穿過馬路,來到警察身邊,他發現了我,我馬上告訴他,“叔叔,我爸把我落路上了,能在您這呆會兒嗎?”他一邊指揮車輛,一邊彎下腰說:“啥?你爸把你落路上了?他不要你了嗎?”“不是……”我太激動了,所以有點語無倫次,“那行,你就先跟著我”。這時,一輛掉頭的公交車沒有一次性轉過來,于是要倒車,但倒不了,整個車橫在了路中央,擋住了所有車,警察和司機都感到萬般無奈,這位警察看了看后面焦急的車輛說:“要不發動大家幫忙推一下!”這招果真有效,人們紛紛下車幫忙,警察最賣力了,在司機的配合和大家的努力下,這輛車總算解放了。好不容易消停了,我才有機會端詳一下這位警察叔叔的容貌,在黑夜里,我看不太清楚,只知道他的臉圓圓的,身材高大魁梧,或許我該叫他警察伯伯吧!跟了警察一會,我發現這個職業真的很辛苦,不僅要關注身上的對講機,時不時的交流匯報路況,還要手不停的揮來揮去,更要躲避車輛,好幾次我都是被他拉著躲避汽車的。警察確實像大家說的那樣和藹可親,他總是問我在哪個學校上學,幾年級,學習咋樣等一些很平常的問題來緩解我的緊張,讓我感覺到了溫暖和安心。 警察叔叔要去另一個地方指揮交通了,臨走前不放心我,把我帶到附近的狗不理酒店,一路上我們邊走邊聊,他還提醒一位阿姨把賣水果的車擺正,不要占人行道。這一幕幕我看在眼里,心里十分感動,若不是這位警察叔叔,我還能在這黑夜中等到父母的救援嗎?酒店里的服務員姐姐知道我的經歷后,熱情地把我安排在座位上。不一會兒,媽媽就找來了,見到她我如見到了救星一般就撲上去,媽媽也長吁了一口氣,放下心來了。服務員姐姐疑惑地問:“您是……”媽媽連忙說:“我是她媽媽,她被她爸爸落在外面,我來接她,真的謝謝你了!”“不客氣,你們快些回家吧,已經很晚了”。 到小區門口,只見爸爸坐在馬路道牙子上,原來爸爸的手機沒有了信號,他滿院子借別人的手機給我和媽媽打了好多電話,并且一路折回找我,只是他一直在路上找。他嚇得腿都軟了,臉色煞白,兩眼發直,見他這樣,我一肚子的憤怒也化為烏有,爸爸還是特別在意我的呀! 這個社會還是好人多啊!這次真是有驚無險,看來我還要多鍛煉自己,遇到突發情況才能夠沉著應對。 >>>更多美文:經典日志

夕陽西下,清瀾港碼頭附近的那一大片樓房被籠罩在金燦燦的陽光中,我背對著夕陽,面朝著淺藍色的大海,佇立在工字形的水泥碼頭上,近乎虔誠地目送著一艘艘桅桿上懸掛著寫有“神靈保佑”、“一帆風順”等字樣彩旗的漁船,在“嗚嗚”的汽笛聲中向大海深處開去。 我的身旁密密麻麻地停泊著很多艘回港休息的漁船,它們來自島內各市縣甚至外省,船身上面涂有“瓊陵水13608”、“瓊臨漁W12022”和“瓊文漁33033”和“桂北漁20008”以及“粵陽西漁81388”等白色字樣。船艙里面都是一些疊得整整齊齊的有半人高的漁網、塑料水桶等物品,還有船家在大海上使用的生活廚具。 在我的左邊不遠處,是雄偉壯觀的清瀾大橋,這是海南省繼海口市世紀大橋之后建造的第二座跨海大橋。 對于腳下清瀾港碼頭這片水泥地,我并不陌生。記得早在上個世紀九十年代初期,在我上文昌中學高中一年級的時候,就經常在周末跟要好的同學,從文城城區坐幾毛錢的公交車到清瀾鎮,專門體驗坐船過海的感覺。那時候我們坐的是那種只能容納十多人的使用柴油機做動力的、有頂篷的機動船。在上船的時候,機動船通常都會小幅度地左右搖擺,我們走下了碼頭的水泥樓梯,在登船的時候還得讓船老大拉上一把。而我們的目的地就是對面不遠處能看得見人影的東郊碼頭,過一趟“清瀾海峽”只需要十分鐘。 木制的機動船冒著黑煙帶著“突突”聲中漂移在茫茫大海里,總讓當時年幼的我們心里充滿緊張和刺激的味道。后來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買了兩輪摩托車作為日常的交通工具,來往清瀾東郊兩地的人們就把摩托車扛上小木船過大海,狹小的船艙里最多只能容納兩輛摩托車,扛車上船很費力,得幾個人一起幫忙才能讓兩輪摩托車順利被推入船艙。 同樣是在這個清瀾港碼頭,當年在我即將高中畢業的時候,為了完成社會實踐課程,我們全班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登上兩三層高的大輪船到清瀾港附近的外海轉了一小圈。課程輕松有趣,數十年后我記憶猶新。 大約在本世紀初期,有外地的輪渡公司看中了清瀾東郊兩地過海的商機,購置了兩艘小渡輪對開著過海。于是在清瀾港碼頭一帶,排起了過海汽車的長龍,這場面在每年的春節期間尤為壯觀,一排就是好幾十輛,當然里面偶爾也夾有大型貨車和客車。 在這條汽車長龍里面,既有來自本島各市縣的觀光客和來往兩地的“過路客”,也有來自全國各地的游客,他們的目的地只有一個,就是到大海對面聞名全國的東郊椰林風景區走走看看,順便品嘗誘人的生猛海鮮和鮮甜的椰子水,以及享受在萬畝椰林深處行走的樂趣。 盡管乘渡輪過海的收費不菲,一輛汽車一般都是三五十元的,在繁忙的時候甚至還得等上個把小時才能過海,但人們還是樂此不疲,總是不愿意繞道東閣文教等鄉鎮去東郊,圖的也就是一個方便。對開的渡輪帶給人們的心理感受是很快就能過海了,不用焦急!看,對面東郊碼頭那邊的渡輪馬上就向清瀾港碼頭這邊開過來了! 此后,清瀾東郊兩地所有的人和車,基本上都是通過渡輪這樣的交通方式過海了,機動木船的過海生意一落千丈,隨即沒落下去了。只有在渡輪的營業時間之外,有要緊事需要辦的人們才會花上幾十元包機動船過海。機動小木船也就因此退出了載客過海的歷史舞臺,其蹤影也慢慢地在清瀾港碼頭消失了。 自三年前那座橫跨清瀾東郊兩地的清瀾大橋建成通車后,渡輪的過海業務也就走到了盡頭,從風光一時變成昨日的黃花,已經淡出了人們的視線,據說它們被轉賣給其他有需要的地方去了,原來的渡輪停靠點也被廢棄了,取而代之停靠在那里的是出海歸來需要加冰、加油和加水或者是臺風來臨前回港避風的大小漁船。 清瀾港碼頭一直以來作為人們交通出行的專用碼頭也完成了它的歷史使命,再也沒有過海的交通工具停靠了,變成了出海捕魚歸來的漁船的專門停靠點。而唯一來往三沙市的專用客運碼頭則位于不遠處的清瀾新港港區里面。 那些出海歸來的漁民們,大約在日落時分回到了清瀾港碼頭,把漁船往碼頭邊上一停靠,就把捕獲的新鮮魚蝦就地出賣。在那一片狹長的近百米的碼頭空地上,搭建起遮陽擋雨篷,用小簍筐、塑料桶和泡沫箱等物件擺起了五六十個微型攤檔,自發形成了一個海產品市場,平價出售新鮮的海產品,從兩三百元一斤的生猛大龍蝦到幾十元一斤的小花蟹、青蟹、沙蟲和石斑魚,以及海馬、海星、海刺猬、海鰻、蛇鰻、馬鮫魚、對蝦、鮑魚、章魚和象拔蚌等海鮮品種,應有盡有,各地口音的討價還價聲此起彼落,人氣旺盛,熱鬧非凡。 據說這“海鮮一條街”已經成為來文昌清瀾度假休閑的外地客人的最愛,他們一般都會在下午五六點鐘左右開車來到這里選購生猛海鮮,然后帶回家自己加工,盡情享受這些物美價廉的人間美味。這條所謂的“海鮮一條街”慢慢地在文昌有了名氣,就連我老媽也豎起拇指驚嘆那里出售的海鮮“平靚正”呢。 更有精明的商家嗅到了其中蘊藏的商機,捷足先登地在清瀾港碼頭的周邊空地上,開起了專門提供海鮮加工服務的“老班長美味苑”、“老船長漁村”等好幾家便民海鮮加工點,按斤收取一定的加工費,甚至還提供蒸汽火鍋迎合客人的個性化飲食需求。這樣一來,原本是作為人們交通出行碼頭的清瀾港碼頭,現在不僅變成了來往漁船的避風場所,而且也搖身一變成為便民大排檔和吃宵夜的好去處。或者這就是旁邊那座建成通車的清瀾大橋無意中帶給清瀾港碼頭的轉型結果吧。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清朝末年,義和團運動風起云涌,列強大舉入侵,清朝政府為挽救危局,1901年,慈禧太后用光緒皇帝的名義宣布實行新政。第一籌餉練兵,第二振興商務,獎勵實業,第三廢料舉,育才興學,第四改革官制整頓吏治。慈禧太后的改革力度,不能說不夠大,連一千多年盛行不衰的科舉制度也就此終結了。 1901年到1905年間,慈禧太后先后頒布了三十多道懿旨,從政治、經濟到社會生活和教育,無不推行新政,使整個社會面貌一新,出現了短暫繁榮景象,其實清朝自乾隆中后期,閉關鎖國就開始走下坡路,國勢每況念下。倒是同光兩代,讓民休養生息,引進西方先進技術,經濟有所恢復。特別是隨著江南制造總局、福建馬尾船政的建立,民族工業發展迅速。天津、江浙的紡織工業,湖南的金屬冶煉,廣東的水陸運輸等行業,都取得了較大的發展。 也正是這些改革開放帶來的實際成果,讓慈禧太后飄飄然,底氣十足,非常自信。一次因大臣辦事不力,慈禧便在朝廷上大罵,我大清國力昌盛,百姓富強,雖然現在刀槍入庫,馬放南山,但底子在,不是什么人隨便可以推翻的。隨后,慈禧指著官府內正在燃燒的蠟燭說,要大清滅亡,除非燈頭朝下。 慈禧這話,現在可以當作笑話聽,說明任何獨載者都是目光短淺,愚蠢可笑的。但她當時拍著胸脯說出這話,一定是信心滿滿的。 慈禧的底氣來自哪里呢?首先她認為自己并不是頑固不化,一條道路走到黑的獨載者,而是順從了民意,搞了新政,打開了國門,引進了西方先進技術,經濟有了活力,老百姓生活有了改善。這些都是看得見,摸得著的。老百姓一定會心存感激,放聲歌唱他的正確領導,怎么可能會起來推翻大清江山呢? 慈禧的自信絕對不是對專制理想的追求和堅持,而是對自己政治手腕的自信,她翻手為云,覆手為雨,變動莫測,捉摸不定。比如,當她腦子一熱認為紅毛鬼子不堪一擊時,就公然向西方列強英、法、德、意等十一國宣戰,并成立了神虎營,專門去和洋鬼子開戰。當義和團攻打外國駐北京的使館區,久攻不下,刀槍不入的神話破滅,一敗涂地后,慈禧太后馬上就翻臉不認人,拿義和團當作替罪羊,大開殺戒,向洋鬼子謝罪。慈禧太后的權術讓曾國藩、李鴻章這些朝廷重臣都心存敬畏,府首貼耳,不敢有非份之想,其實大清江山已經危在旦夕,搖搖欲墜。用李鴻章的話說,那就像一只紙糊老虎,但誰也不敢去捅破它。 但任何獨載者都是外強中干的,他們內戰內行,外戰外行。他們對付國內手無寸鐵的老百姓,張牙舞爪,不可一世是真老虎,一旦遇到西方列強,他們就會卑躬屈膝,土崩瓦解,不堪一擊。因為他們的本質是虛弱的,是反人民的,也是不得人心的,自以為有信心的慈禧太后,也逃不出這個歷史規律。 據李連英的接班人,滿清王朝最后一任總管太監小德張的回憶,慈禧太后一天的生活費,大致是紋銀40000兩,如果折成實物,那就是宮廷半月之費,可以購買一艘吉野級巡洋艦。兩月之費,可購一艘起級主力艦,一年之費,至少可以裝備一支位居全球六七位的海軍艦隊。可見有多少民指民膏就這樣從獨裁者的貪婪和享樂中流失了,像這樣荒淫無恥,窮奢極欲的日子,慈禧太后愿意拱手讓人么? 請光緒十四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清宮里裝了第一盞電燈,現代工業文明的光輝,第一次照亮了黑暗的皇宮。也許慈禧太后已經忘記了自己說過的話,否則,他是不會允許安裝這種燈頭朝下的電燈的,也許慈禧認為,當年她是拿蠟燭作比,只要蠟燭不會燈頭朝下,那她的話還是算數的,大清江山還是千秋萬代,不會被人推翻。就在電燈裝進皇家宮院以后,大清王朝滅亡的日子就屈指可數了。 由此可見,任何獨裁者的自信都是不足為憑的,他們一面用威脅和恐怖來控制老百姓的思想行為,一面用小修小補來裱糊那個支離破碎的紙老虎,他們需要對老百姓進行瞞和騙,更需要對自己打氣鼓勁,提升信心,為的是維護那個與人民為敵的反動統治。 不論獨裁者多么有信心,無論他們夸下的海口有多大,歷史的車輪總會明著民主自由的方向前進,歷史已經證明,這一點。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TT115VR7115V58VEVE


semi s2認證的產品質量
semi半導體認證與環境友好 》台中SEMI標準認證:哪家公司效率最高?semi s8認證要求 》桃園最高效的SEMI認證公司是哪一家?

arrow
arrow

    k76ett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